南星kkk

🧣:冰淇宁不是冰淇凌 花店:南星kkk

舞 62

老地方全篇,这里尽力改一改吧,大家联想联想

叶辰安双手环着大哥的腰,脑袋埋在大哥怀里,哭的一抽一抽的。“大哥”叶辰安的眼泪就像是流不完了,“我疼~”少年仿佛是不会说别的话了,双手紧紧攥着大哥的衣服,叶家的家居服用料极好,桑蚕丝,即使是这样,叶靖安身上的那一件衣服,已经被攥的全是褶皱。

叶靖安也不催孩子,一下一下的拍着他,给他顺气。等到少年红着眼睛抬起头,抽了张纸轻轻给他擦了擦眼泪,随后才慢慢将他扶正站好,看着少年还有些抽抽的样子,无奈“在这儿稍等我一下,大哥给你去拿冰袋。” 

叶靖安的房间离厨房绝对不算近,等他回到自己书房,就看到里面两个身量不算低的少年站在自己书房里,面对面站着,一个似乎还有点别扭,心里咯噔一下。一进门就看到站在里面的少年抬起头,明显是已经自己洗过脸,松了口气,“你们两个站在这儿干什么?”说完把手里的冰袋和冰淇凌递给叶辰安,“阿策,你是有什么事儿吗?”

叶策安也是委屈的,自己一进门就发现自己的桌子被占了,刚想坐下就看到自家弟弟从洗手间里走出来,明显是哭过的眼睛,自己刚想靠近他看看伤,就感受到了少年明显的抗拒和还有些沙哑的声音“二哥不用了,谢谢二哥。”加之自己对弟弟有点别扭在,所以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就有点尴尬。

“大哥,没什么事儿,就是策划案写好了,来给您过目。”叶策安站的笔直,看着面前少年将冰袋敷上了自己的眼睛,还时不时抽噎一下,一只手攥着冰淇凌,正忙着打开。

“嗯,你先放这儿吧,还有,你的报表记得看,看完了报告记得交给我。”

“是,大哥,策安先出去了。”

一转头,就看到某一个小花猫一边时不时抽噎一下,一边舔着冰淇凌,无奈笑笑,又把少年拉到腿上坐着,“刚刚怎么了?”

“没,大哥,二哥刚刚就进来,我正好洗完脸从卫生间出来,然后二哥想看看我后背,我没让。”叶辰安言简意赅。其实叶辰安也清楚,自己和二哥,明明只相差了三岁,但是一个自小集结万千宠爱于一身,大家都不过分苛责,但二哥自小被大哥教养,稍有一点问题便是jctt加身,自己甚至17岁了,才第一次挨tt,二哥委屈也很正常。叶辰安不知道叶策安听到了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惹了二哥,只知道自从二哥回来之后,对自己就不冷不热的,小孩儿敏感,自然感觉到了,所以当今天自己二哥动手想看看自己的时候,小孩下意识认为二哥想笑话自己,所以下意识躲开了,之后又拉不开脸和二哥说话,所以气氛就有些尴尬。

叶靖安瞪了一眼叶辰安,自然也感受到了这里面的不对劲儿,一个弟弟委屈,另一个弟弟敏感,有点头大的皱了一下眉头,看着面前的孩子有点心虚的低了头,但舔冰淇凌的动作一点没停,有点想笑,“手伸出来。”叶靖安故作严肃。

叶辰安小心的抬头瞥了眼大哥,站起身,把冰淇凌换到右手上,小心的伸出自己的左手,闭上眼睛,叶靖安三下巴zhang打在孩子手心,“一会儿去道歉,你二哥一个动作你又在过度解读了,觉得你二哥笑话你?”

“我没有。”最后的没有底气十分不足,少年垂着眸子,眼睛还有点红红的,看着好不可怜。“我就是,觉得二哥最近对我有点冷漠,对不起大哥,我不应该耍脾气的。”叶辰安手不安的伸着,刚刚的三下说实话和拍灰的力度差不多,也知道大哥没有生气,又补了一句“马上我就去和二哥道歉。”

叶靖安点了点少年的手,“收回去吧。”看着少年拿着冰淇凌不敢吃的样子,叹了口气,终究是将少年又揽回怀里,“你二哥不容易,你也别老跟你二哥倔着,嗯?”叶靖安知道他从小被人娇惯,林瑾熠更是给足了孩子安全感,从来都不冷处理孩子,所以无论是谁,只要让少年感受到了冷淡和不喜欢,叶辰安立马就缩回自己的舒适区里,开始减少接触。

“我知道了嘛,大哥。”叶辰安头靠在大哥怀里,一下一下的蹭着。

“乖,今天把文件改了,明天和爸说好了,要带你们去游乐场。”叶靖安点了点少年鼻子,“赶紧吃,一会儿下去吃午饭了。在这之前,我希望你已经去跟你二哥道过歉了。”

叶辰安听到这话,立马加快速度,本身冰淇凌就不大,三口两口解决,又抽了张纸擦了擦手上的糖水,又贪恋了会儿自己大哥怀里的温暖,之后就往自己二哥房间走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