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星kkk

🧣:冰淇宁不是冰淇凌 花店:南星kkk

舞 61

61

回去的车上,可怕的沉默弥漫在空气中,叶辰安看看大哥又看看二哥,决心打破沉默“大哥,今天我可以去找你吗,爸爸给了任务,我感觉可能我需要点帮助。”

“我来教的话,就要守我的规矩了。”

“好。”对于叶辰安而言,多挨两下板子不重要(好吧,也很重要),最重要的是能够快速掌握一项技能,相比于二哥,自己有幸过了几年快乐日子,开始的晚,自然要付出的也就越多。

叶辰安坐的很直,身上哪儿哪儿都疼,后背压根不敢挨着靠背,干脆趴在大哥怀里哼哼唧唧的把身后往大哥手里送,“疼,大哥,揉揉。”

叶靖安无奈,“你是真的不知道怕啊。”手上也是配合的轻轻按着,少年趴在大哥膝头,手指轻轻勾着二哥的手指。聪明如叶辰安,虽然不知道二哥怎么了,叶辰安还是想要让二哥开心。

“没脸没皮的。”叶策安小声嘟囔了一句,但也是接过少年的手轻轻揉着。前面的司机看了眼后视镜,轻轻摇上了隔板。

叶靖安书房。“大哥,我可以进来吗?”叶辰安拿着自己的电脑和文件。

“嗯,跟你说一下我的规矩,一份文件我只给你三次提问的机会,你可以攒一攒问题一起问,同一个问题我最多提醒你三次,第四次我就要敲了。”叶靖安指了指边上的桌子,“你的桌子还没到,你先坐你二哥的。”

看了眼那个凳子上的坐垫,还有可刻意调的有些低的温度,叶辰安脸红了红。抱着自己的文件就坐过去了。

“大哥,我文件大体已经写好了,但是一些量化方面的内容我实在是做不出来。”叶辰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问题,就直接过去了。

“你昨晚几点睡的?”叶靖安皱了皱眉头,“这么快!”

“这个东西不应该很快嘛,10点半我就已经差不多了,11点就差不多睡了。”

“那你拿来我看看呢。”看到案子,叶靖安眉头皱了皱,办补习学校,倒是一个很新颖的想法。“但是你这些地方还是需要精进一下。”叶靖安指了指文档的几个地方,又进行了详细的解释。叶辰安搬着凳子坐在大哥旁边,一边听,一边拿着iPad记下来,又询问了几个问题,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,执拗的想要弄清楚自己所有的疑问。

叶靖安看着弟弟认真的侧脸,笑了笑,捏捏少年的脸颊,“什么时候我们辰辰这么厉害了?”

“大哥~,我本来就很厉害啊。”少年眉目张扬,眼里有星星点点的光。叶靖安失笑,点了点少年的鼻子,“你啊,聪明劲儿,能不能下次自我约束一下?你林老师那儿,大哥明天送你回去的时候,求求情?”

“林老师都不理我。”少年有点伤心,“好像真的生气了,大哥怎么办啊?”

“那大哥可没有办法,你得自己去说。”叶靖安微微叹了口气,这孩子被惯的,求和的事儿基本上没有做过。

“大哥,那我是不是应该今天给老师打个电话?”毕竟自己两天不去练,假也不是自己亲自请的。

“既然请了假,就安心歇着,一切有大哥呢。”叶靖安揉了揉少年的脑袋,“再让我看看背后,还疼不疼啦。”叶辰安趴在大哥怀里趴的心安理得,任由哥哥看自己背后,一道一道的印子还在,但是已经稍稍不那么红了。

“你啊,皮肤也太嫩了,就这样还破皮了。”大哥拿着喷雾,又给孩子上了一层,又小心脱了少年裤子,已经不那么肿了,但是还是有些红,有些地方还泛着青,又轻轻揉了揉,看着恢复了以前的弹性,在喷了层药。“疼不疼啊,今天还做蛙跳?”说完给少年提上了裤子,扶起来抱在怀里。

听到这话,叶辰安瞬间眼圈红了,昨天早上没有人给自己处理,还要跳蛙跳,也没有人安慰自己,好吧,虽然自己也确实是做错了。但是这几天少年一直活在愧疚和害怕里,被人这么一哄,少年眼泪瞬间下来了。“大哥,疼!”少年的声音九曲十八弯的,惹得叶靖安又把少年抱的紧了紧,“好了,都过去了,大哥哄一哄好不好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